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14 May 2012

20days apart


哈咯!终于回来啦,无法形容我有多开心...尤其是见到妈妈那一刻,想死她了!到了中国考察二十天。对我来说其实是有点久啦...不过时间也过蛮快的。第一次出国公干,开心的是有亲爱的男友和朱妹妹还有朱爸爸一起 :)   。我享受着旅程,边走边学真的很不一样。理解到的比纯粹旅行还要多,而且更贴近当地的生活习惯...飞机,动车,大巴,一站一站的下。但必须要提一下的就是那行李还真不轻啊!我们四个人上下楼梯 *完全没有电梯* 真是要命啊!这次去了不少地方,大概有7个吧~ 每天都过得很充实  。在那也吃了不少,每餐超过十样菜,有时真的很想吐啊!很腻 ><'' 真的。不信的话等下有照片 呵呵呵...说真的这几天来拍的相片还真不少,是也拍不是也拍就对了 ! 我还拍了我们住下的酒店,都很漂亮很舒服。尤其是第一间,丹麦风格   。我们还去了一趟杭州,那里的人大多数都骑自行车,我和mifyn也抽热闹...哈哈,第一次去嘛~住的酒店就在著名的西湖对面~西湖很美啊!每天都有人潮, 而且那里也有很多美丽的咖啡厅围绕着。好啦,不多说了...看照片^^ Get ready cause this will be a long long post!

 这家的面包不错而且他们与很多分行。
 我们的最爱,康师傅 冰红茶 ♥  山楂 ice-cream 也不错

We can't live without them !

传说中的丹麦 & 维多利亚风

 哈咯!有人硬要入境,手上还拿着香氛蜡烛! 瞎~

 
朋友的女儿和儿子,很乖也很有礼貌!要记得叫爸爸带你们来马来西亚找我们玩噢~

这是她的儿童手机,很可爱吼?可以用的...听说老人手机也有。中国就是有那么多奇怪又特别的玩意^^

some random shots of the outfits :)

Day & Night 

福清动车站,大到像机场 =.=

重庆市

重庆饭店,走欧式奢华风!哈哈


以上几张都是 杭州-西湖

九小时的大巴到广州!LOL *尿急! 司机怎么还不停?*

 他们最爱的足浴。还记得在温州待了五天,就去了四晚 -.- 不过蛮舒服的。

酒店外奇遇橙色Lambo LP700!! 赞!!


十分老土的旅行照 request by mifyn choo 
p/s: 有只鬼!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一站,广州。浓缩版的三个星期~哈哈 应该不会太乱吧?要睡了,眼睛痛。 
大家晚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Anerly,
which web u use to get those cute emoticons? :)

anerly said...

Found them at google :)

JoshuaTan said...

Very nice photo! Glad u had lots of fun there! ;)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