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8 March 2013

東京 淺草(雷門)


本來是要在昨晚就上傳這篇文的,不過大概八點多就給我停電!!結果一等就到半夜三點多。

因爲最近特別愛看台灣部落格的關系所以想說今天的日本旅行文就來打華文好了。距離日本旅行的日子也差不多過快兩個月了,真的好快!我其實還在懷念在那裏的一切。一定要再去!終于我又整理好了一個景點的照片,這天來到淺草的雷門。雷門是一間很有名氣的廟宇。聽說來到東京的旅客都必定來到這裏,所以鍾所周知這天不是什麽特別的假日而且還是周日人就已經很多人來觀光了!大家都是到這裏祈福而我們就是來這裏吃的!哈哈哈 聽說這裏沿路都有不同的小吃,所以我們就邊走邊吃!還吃到了豆腐雪糕 @.@ 我接受不了,而且覺得口味怪怪的。

著燈籠很很很大!


記得我們還學其他人在那裏求簽,誰知全都是日文根本就看不懂嘛 *暈* 反正我們也只是貪好玩所以才搖簽筒,管他的!看完就隨手收起來 >< 不過聽說如果是好簽才可以收。不好的要到一個特設的鐵杆上把它綁起來就等于說把不好的留在那裏好的帶回家!這聽起來是有點迷信啦,所以我們也沒造做。*no offence* 

后面那位....
一兇一吉,兇的那張是我的啦 T.T

他們好可愛!!!


我們大概花了半天的時間。出來時沿路看見那麽多好吃的又忍不住吃了一輪!就這樣我們的早餐和午餐都在雷門解決了。其實有些小吃根本不需要花錢買,他們都提供試吃。畢竟有些食物第一次看到而且又不懂好不好吃 =/

Caramel 夾心冰淇淋

這個超辣!是黑胡椒餅。

乍看很像是肉串,其實這是年糕串哦!不错吃。


當天我們搭了最後一班船到海濱公園。其實原本以爲之後還有船的,誰知當我們下船後工作人員竟然跟我們說這是最後一趟了......當時我們整個大傻眼!!天啊!要怎麽回去啊??過海耶~~~~ *飙淚*

像是潛水艇的...船

技術還可以吧?

我們匆忙的問了附近的計程車叔叔,原來我們還是可以達捷運啦...這時我們才放心的開始觀光。這裏說真的並沒有什麽特別的景點,可能是太晚了。一些樂園也不再運作,我們只好又去shopping @.@ Forever21, H&M, Cath Kitson, ZARA 這裏通通都有!我們三個因爲要爭取時間的關系所以就分散了!我在Forever21就呆了好久因爲真的好大間。飾品區是我的最愛!

太壯觀了吧

都好可愛

 非常有特色的餐廳走廊

OOTD! 
Coat: Forever21 | Dress: Chakaboo | Boots: Forever21

海濱公園的夜景,那座橋叫彩虹大橋搭配旁邊的自由女神,太美了!!


最近開始學繁體字 *其實google轉化就好*,純粹覺得繁體比較好看。Ermmm...我還在解決影片上傳後素質變差的問題,所以Disneyland那篇可能又要壓後了。對不起!我會盡力尋找救星的!
剛吃飽,要去看電視咯!掰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喜欢这篇 :)

Unknown said...

大愛 ! <3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