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4 June 2013

Tokyo Disneyland

好啦 我承認我 拖太久了,有時候讓自己太忙也不是件好事 。我幾乎都忘了日本旅遊文還沒發完。趁我還沒完全忘記迪斯尼的片段以前還是趕快寫完比較好!說真的我們都好懷念日本,尤其是他們自家手打烏冬面!真的太贊了啦!吼~肚子又開始餓了 ~.~ 好啦 話說我的童年美夢終於達成了!我想很多人的童年願望應該都和我一樣吧,就是啊...以前每天都會從早到晚看迪斯尼的卡通還幻想有天可以踏入那無敵美麗的城堡。說真的我沒想過這麼快可以去到啦,所以當時真的有點錯愕。日本的迪斯尼聽說比香港的好很多,不過都是聽朋友說的啦 我自己沒去過所以也不太清楚。
這篇照片會淹沒整篇文噢!哈哈哈~


原來要去迪斯尼必須到一個地方搭巴士才可以到了。我還以為可以直接搭火車還是什麼的。不過放心工作人員都很耐心的教你怎麼購買巴士票! 服務一流噢!

巴士上遇到的小可愛, 爸爸是外國人, 媽媽是日本人! 我一直偷看她~ 他哥哥日文說的很好 不過我是聽不明白啦 =.=

迪斯尼專屬巴士!!!這也太可愛了吧!還是帶點復古的味道!

OMG!!! 終於到了~~~~ 好開心~ 夢想成真!

灰姑娘耶!真的蠻像的。他們都會這樣到處走然後和旅客照相。

一踏入就會看見有很多商店賣各式各樣的商品。真的好多!不過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所以我們就隨便挑一家進去逛。我想不可能來到了卻什麼都不買吧?雖然價錢蠻貴的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可以空手回去 所以也就挑了幾樣東西像是,化妝包,手機殼, 還有髮箍。


這個是鹹的爆米花,味道很奇怪 ><

是城堡!我還記得當我看見它是我是整個飛奔過去拍照的 太興奮了!真的好美好大 不過其實裡面沒真麼 哈哈哈 只是一個城門可以通去另一邊而已。

耶!和可愛的日本妹合照,她們看起來比我們還開心 哈哈 

幹嘛抱那麼緊啊? 

小妹妹穿的好厚重 不過亂的很可愛 :)

我最愛的玩具總動員裡的胡迪  ♥ ♥

他們兩去玩了 :(  我都不敢玩這些從高滑下來的遊戲,包括過山車 我覺得超恐怖的而且要突破好難。不好玩...

等他們的時候我很無聊而且他們排隊排很久 所以我就自己在附近走走 我不敢走太遠因為會迷路 哈哈 

是時候看表演咯!找個好位子然後坐著就不走開了,因為人很多 一旦走開位子可能就沒有了。我們坐第一排噢!

莫名其妙就只買了這盒草莓餅 

Stitch lover spotted!!! 她們倆贏了!居然還把史迪仔帶來一起看表演,旁邊那位的指甲還吊這一只只史迪仔 @.@


看了他們的表演心情也會一起好起來。不只小孩看了很開心,大人看了也會很興奮 很好看!

不知不覺又走進商品店了 

我們也走了一整天,餓了也累了所以就想說找個地方吃點什麼然後再繼續逛。如果來到迪斯尼不吃招牌米奇老鼠的 waffles 怎麼對得起自己呢?!哈哈 

一個個是米奇模型的烤盤噢!

一看就覺得很好吃!不過真的很好吃啦~ 

吃飽後天也開始變暗了...晚上的城堡有沒有更美啊?就這樣迪斯尼一日游圓滿完成!真的很開心 :) 後會有期!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firework in the night?

Hanna Lei said...

No english? Hanna

boyboy said...

Hi, what camera do you use? your photo are awesome!

Anonymous said...

May I know what you use to edit yr photo ? Yr photo looks great !

anerly said...

no fireworks that night :(
Hanna: not for this post, will write back in english in the next hehe
BoyBoy: im using Sony-NEX F3 :)
I use photshop to do all the editing :)

Anonymous said...

What activities did Rich guys, women, and children
take part in, within the nineteenth century?

Here is my page - marcus london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