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4 January 2015

吃吃喝喝在香港

哈咯!終於結束了10天的香港之旅。說真的我覺得10天也去太久了吧 ~.~ 對我來說香港其實沒什麼特別好玩的地方,就是吃的特別多而且也都好好吃 ;) 10天裏幾乎一天都吃好幾餐,就連宵夜也都在吃正餐噎 *誇張*
這次想一比較不一樣的方式來分享我這趟旅行 :) 想想反正在那裏也都在吃...那就從吃的講起吧!我會分享幾家我特愛的給你們。幾乎都排隊排很久的 T.T *嘔心瀝血* 哈哈
相信大家都知道當地最有名也最多家的就是道地茶餐室了,有一間還真到處都有它的蹤影 @.@ 講的就是這家翠華茶餐廳 Tsui Wah Restaurant。當天一到香港就跑去吃了,之後每天都會想去吃!哈哈 不誇張我真的很喜歡 >< 下面介紹的是位於 蘭桂坊 Lan Kwai Fong 的翠華餐廳 :)

一副餓樣 哈哈

鼎鼎大名的 奶油豬!!! 和一杯鴛鴦冰~~~ 好吃慘了!

很簡單的麵包卻可以那麼好吃 T.T 

另外還有醬油炒米粉,我男友的最愛 <3

菌菇Cabonara

菠羅包也很贊!!

吃完宵夜親一個 LOL

接下來也就是我在 Instagram 裡說的每天都排長龍的 澳洲牛奶公司 Australia Dairy Company。這家位於 佐敦 Jordan。

每天就是這樣一大早就大排長龍

地方不大所以經常都會和別人共桌。

非常熟悉的uniform!! 哈哈!常會在電視看到~

這家比較多人點的是炖奶,但我本人不太喝奶所以就沒點了。只點了麵包夾單喝通分餐蛋麵 :)

吃飽飽可以開始逛街了!!

第一次到香港,看到的一切都很熟悉!哈哈 本人偏愛看港劇啦,常會幻想戲裡的環境 :) 好啦!就到這裏吧,今天不太舒服明天再繼續 <3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熟悉的香港,你的介绍,我期待中~

7水 said...

看到这里出现中文的字,还有种奇妙的感觉。
哈哈...

Unknown said...

面包夹蛋和通粉餐蛋面吧..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