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17 October 2013

17/10/13


好像也有一段時間沒上來這裡聊一些生活上的事情了。今天特别想聊一下... 我最近的心情反复无常 就像外面的天空一样时雨时晴的。老实说每天窝在这里超过十小时要我怎能心情好嘛 ~.~ 闷都闷死了!对啊,就是说我觉得人嘛,要懂的事实在太多太多了!有时觉得自己不聪明就算了还心直口快 常常会在不对的地方冒出莫名其妙的话 *该死*还有很容易相信别人讲的话一直被套都不知道!啊!算了反正面對社會就是這樣~習慣習慣就好了。
生日快到了!不過應該不能在當日慶祝了 只好延後一天。簡簡單單的一頓就好了,沒什麼好期待的 就是老一歲嘛 沒必要大事慶祝 >< 開心的是下個月有機會去上海!!這倒蠻開心的...第一次去上海 呼呼!雖然不全是去玩啦,是陪男友工作但總好過沒有,對不對?!不然平時出國全都是為工作 :(
不如說說店裡的情況吧...不瞞你說這裡的確沒想像中好 人潮沒有很多,不過這裡確實有點難找 @.@ 好多人都找幾遍才找得到~ 謝謝你們那麼有耐性的找!哈哈 不過假日就還好,還是會有人走進來...我想讓一些曾經到過我的店的你們,麻煩拜託幫幫我宣傳一下 告訴家人朋友們六樓 (Penang On 6) 這裡有好地方可以逛和美美的壁畫可以拍照 之後還會有幾家cafe會開噢!很好玩的 哈哈哈 拜託拜託 ^^ 我店大概每一到兩個星期不定時上新貨噢!務必要讓每個假日都會有新品~
唯一熬惱的是,每天在這裡已經把食物吃膩了 大大投降啊!!!這幾天我幾乎都啃麵包 但今天例外!帶來媽媽的愛心便當 呵呵 吃飽了!好啦,先到這裡。要開始忙整理照片了,遲些要po新品上 Dovey Diary 的FB :) 再聊

掰掰~~ *飄走*

2 comments:

倩倩 said...

我第一次看你写华语呢。。。

Anonymous said...

加油啦~

Hoay <3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