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19 June 2014

Multipurpose Aloe Vera Gel

群眾要求,我看我還是寫回華文好了… 免得失禮 LOL
事情是這樣的,我大多時間都處於在冷氣空間裏...很自然的皮膚變得好干,朋友還說我的皮膚像老人一樣有點皺皺的 :( 都是細紋而且還有皮削削 @.@ 我這樣講都覺得自己很噁心 ><。聽了很難過~ 於是我就想盡辦法讓我老化的皮膚恢復正常水平。機緣巧合之下 Grynn 介紹了她最近賣的很火的蘆薈膠!我二話不說的就答應試一試~ 結果!!!!這瓶蘆薈真的很棒!
用了一星期我皮膚的削削明顯的不見了,不但止不會發癢而且好像開始有些光澤!開心死了 哈哈哈 (〜^∇^)〜


真的不可以小看它的功力!不愧是 miracle aloe vera gel. 她所包含的功效真的很多,很廣。但相信大家也懂蘆薈的好吧?蘆薈是一種百合科草本植物,原產於非洲。含有豐富的糖份,蛋白質,18種氨基酸,12種維生素,活性酶既對於人體十分有益的微量元素。

功效例如:
1. 发尾开叉的可以涂哦,洗干净后涂。
2. 上妆前可以涂薄薄一层,会更吃妆;挤压痘痘粉刺黑头后可以敷厚厚的一层再洗掉,可以舒缓和镇定皮肤。
3. 冲好凉当乳液涂。保湿滋润,重要是很干爽不会黏膩。
4. 皮肤敏感都可以用,蚊虫叮咬后可以涂。杀菌消毒。
5. 下体有异味也可以用,在冲凉的时候用芦荟洗下体然后冲水洗干净。
6. 脚跟裂可以每天使用,不需要穿袜子包住,因为很快吸收。
7. 小孩 nappy rash 屁股红都可以使用这个芦荟。
8. 嘴唇干裂可以涂厚厚然后洗掉,化妆涂lipstick前可以涂薄薄一层,滋润嘴唇。lipstick颜色上了更美丽。

 99% 有機純正蘆薈提取。

成份有: 蘆薈,像樹皮,有機甘菊,錦葵,桑果,金鏤梅,和平衡水。
這一瓶可以用上三四個月!全家都適合用的產品 :)

透明。無色無添加香料。

慢慢推開,很快就吸收了!完全不會黏黏得~比起傳統乳液,我更喜歡蘆薈!

左邊大腿有光澤和濕潤!

看起來皮膚變好一些~ 

我也用它來塗髮尾了!不敢塗太多怕不能干 哈哈哈 大概是這份量塗一戳髮尾。

順便按摩讓它更好吸收

真的變滑了!!! @.@ 完全救了我!因為我不太愛塗髮油,太油膩了。這個好耶!!

✲゚*。✧ 我大愛的萬能蘆薈膠 ✲゚*。✧ 幫我解決了不少缺水,乾燥問題!



有興趣可以找 : Grynn Chang
Wechat: grynnchang

2 comments:

Vivian said...

Love aloe vera products!

LIVE . IN . LOVE

~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