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22 June 2014

閒著閒著 working Sunday~


其實我也不想每次上來都打是為了工作,寫而寫。 我也想來這裡分享生活…但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話題 @.@ 有時想到了又沒時間,結果就忘了 :(
今天是我的工作天,朋友們都應該知道週末我都會在店裡~想找我買衣服可以在週末噢!哈哈。我發現星期日大多數是家庭日,所以購物慾會相對的比平常還有星期六來的少~ 趁著現在 blogging mood on 就上來聊聊吧!
前兩天本店 Dovey Diary 官方網站正式出爐!你們逛了沒?還沒的話請點擊 www.doveydiary.co 好啦….我好像講了又講 >< 在insta講了,FB講了,Like Page 也講了….Errrrr 就只差這裡還沒公布!哈哈 所以……….請容許我再嘮叨一次!XD

網站我弄了好久~沒什麼經驗只好越簡單越好 你們覺得怎樣?還可以吧? 本人還蠻滿意那個logo Y(^_^)Y

然後這三張 banner 我也很喜歡!*很proud* 因為是我弄的 哈哈哈 當然也是因為照片拍的好嘛

我為什麼要開這個管網呢?理由真的很簡單~我想顧客們可以很方便的看實拍貨和馬上下訂單。不需要那麼麻煩每次要發很多很多圖,省了時間 也省了很多不必要的問題 :) 最重要的是尺寸也寫好了!


反正今天是來閒聊的,我想也順便分享我最近的生活點滴 ^ ^ 你們也懂我剛買了台車~老實講我真的很開心!更沒想過我會擁有它~ 一向來都就的自己不可能買得起 所以剛開始選車的時候也完全沒考慮過這台。直到有一天向朋友提起買車的事才發現它的價格還在我預算之內。結果立馬拉男友一起去看車!一到門口看見我的 dreamcar 就在那裏!!!而且還是紅色的!!!天啊!!能想像我有多興奮嗎??LOL
由於我不是想兩三年就換車,銷售員就提議我買年尾車 因為價錢還可以更底。 它它它從裏到外都深深的吸引著我 感覺來了馬上下訂!!
就這樣,我買了車。這也意味著負擔一個一個來…


最近比較忙很多事情必須處理,但也總算慢慢的解決了。這時候就應該來趟旅行!對不對?!很期待~ 下星期要去北京玩了… 保佑一切平安。因為是夏天,所以也不能太開心 -.- 當心自己不懂會變成怎樣吶 :( 還是說其實沒有想像中糟? 算了啦,去了才打算!第一次去北京耶~ 

Hmmmmm….肚子開始餓了 T.T 不要誤會,我是連午餐都還沒吃 ok! 這裡真的吃到悶了。我看還是等放工再吃好了 *體重有增無減的最大原因* 

好了,今天先到這裡。去忙咯~ 掰

1 comments:

Vivian Yuen said...

You look amazing! The checked dress is gorgeous on you~

LIVE . IN . LOVE

~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