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23 June 2014

Doggie Dooly 狗狗配件

我又來啦~ 呵呵!寫上癮了。。。
我發現啊,身邊特別多愛犬之人 包括我干姐~狗狗已經是他們家庭成員之一了 *幸福* 我雖然不養狗,但我不討厭狗噢!我只是怕狗 …… LOL
這就要講回童年時期曾被狗狗咬過 從此再也不敢碰狗了 :( 雖然被咬過,但並沒有懷恨在心啦!哈哈 我還是很喜歡狗…只是不敢動它們而已 ~.~ 
今天旁晚帶了一些狗狗玩具和衣服去干姐家。當然也拍了一些照片 它真的好可愛~~~~~ 我家裏沒養狗嘛,只好老遠跑到人家家咯 hehehe 其實…大家也玩得蠻開心的啦!還一起去吃晚餐呢!^^

這次賣家來自 : Doggie Dooly

他們家專賣一系列狗狗衣服和配件。每一件都好可愛~害我想多買一些 @.@ 不需要擔心品質問題噢!每一件的品質都很棒 :) 等等看 mango 有多開心你就明白了~ 

這一套是Cupcake工人裝!材質很好 布料很柔軟~ 

第二套是巴西jersey! 布料完全跟我們穿的球衣一樣,涼涼的 很舒服~
可愛 而且很應景! 哈哈哈 

第三套不是衣服噢!是蘇格蘭風的 bow tie
Mango 穿起來帥氣十足!

看得出來我真的很怕它 
心裡一百個 “你不要過來” lmao

Insta : Doggie Dooly 
Wechat: Doggiedooly 

衣服都有不同尺寸!很方便
如果你們也想賣狗狗配件可以在 (七月一號) 起向他們訂購噢!他們開始接受批發了~ 
最後來張 mango 經典對白 LOL 


糟了!星期四飛北京,行李還沒開始整理 @.@ 
先走!掰~ *飄走*

2 comments:

Vivian said...

The bow tie is so cute!!!

LIVE . IN . LOVE

~

TL said...

ahahahah~~ 我也是很怕狗~不讨厌狗~ 虽然不是被咬,是被热情給吓到~~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