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2 July 2014

去悶熱乾燥國家旅行,皮膚怎麼辦???

哈咯!我回來啦~~~~怎麼覺得馬來西亞天氣好好!LOL 這趟旅行有點辛苦因為實在太悶熱了….我也在 INSTA 抱怨了好多次~有一天差點暈倒!到底是我差勁還是真的太熱了?最高溫度到 42°c ! 還記得在紫禁城那裏一片大空地,望去連一棵可以遮太陽的樹也沒有 好痛苦!
由於那裏屬於乾燥國家,皮膚會嚴重脫水和毛孔粗大!這時候到底該怎麼好好保護皮膚呢?
我每晚回到飯店就馬上卸妝然後塗厚厚的化妝水 (Hada Labo) 然後就上床睡覺。隔天醒來皮膚
還是水噹噹噢。除了注重保濕,當然少不了清潔部分咯!北京多的是灰塵 再加上從早到晚帶著妝,
清潔步驟一定要做得好,否則擦再多的護膚品也於事無補。
我發現鼻子是最明顯讓看到黑頭粉刺和毛孔的地方,為了不讓粉刺們變成痘痘所以一定要清除!!!
我很受不了那些粉刺….看起來毛孔黑黑,很像草莓 =.= 而且很容易出油!>< 


最近愛上這個,很方便!迫不及待一回國馬上就用了它~
Skinmiso Nose Pack 在毫無痛楚之下清除粉刺並且不留粗大毛孔。

只需三個簡單步驟~黑頭粉刺消失得無影無蹤! ^^

通過三個步驟:清除,縮小毛孔,和控制粉刺滋生。
Step 1 --> step 2 --> step 3 搞定!
記得要在第二步驟之後輕輕擠出粉刺然後再擦精華液。鼻子就會滑溜溜無粉刺~ *擠粉刺畫面太惡心了所以不敢拍照*哈哈

清除鼻子周圍的粉刺和黑頭。

讓榛树提取物睜開毛孔。

控制皮脂和油光,讓表面皮膚光滑~

剛發現原來在國外那麼火紅!!!趕快試試吧!根本不需要到美容院擠粉刺那麼折磨
*yeah*


Instagram: zooey_house
Line / Wechat: zooeyhous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