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1 August 2014

Rosy Rain 激勵推薦!

嘿嘿!好久不見~~~我又回來報到一下!最近真的有點忙,好多事情要處理。甚至有點忙到懶得護膚 T.T 每天倒頭就睡了…
但很開心新一批的美衣就要上架了 *期待*連我自己也覺得這批貨太太太美喏 因為本人有參與設計和製做!呵呵 :)
好啦,今天先不講衣服。我想介紹一下我最近新嘗試的化妝水和精華液。說真的我對這品牌有點陌生,但據我說知在香港是很有名的。它是 Vievic KURAHITO skin white VC series 日本藏人。他們家注重的是美白。所以一整個系列也是美白的。一開始不是很有信心,因為美白產品大多數比較黏。我最怕黏膩了!我有稍微google了一下,評價還不錯。

這就是我說的化妝水,美白程度很好, 對抗細紋也不錯!用起來非常清爽 保濕又不黏膩~我每早晚都用它,不趕時間的話我都精量讓它自然吸收自然乾 :)真的很喜歡。
聽說它厲害到被稱為 第二 SK - II 。

日本技術,採用純米酒製成。完全不含香料和色素 並且富有19个氨基酸,B族维生素,矿物质和多糖。這些成份長效保濕,美白 :)再見我的黑皮膚!!哈哈哈

這個或許有些人已經開始用了。大家都知道蝸牛的黏液的神奇功效吧?試過很多來自蝸牛先生的產品我都蠻喜歡的。也可能廠家知道它的偉大 所以發明了這種比較小瓶方便攜帶的精華液 :)特別好!

而且包裝很吸引 @.@

名字更是好聽!哈哈哈

根我之前用的那些不一樣,因為它是投名狀的。用起來也比一般的更清爽,容易吸收!

這過程不到三秒!當然我有用手推開啦~ 呵呵

以上就是本人八月分推薦!


賣場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听说有美白成分的产品最好晚上用,早上反而会使皮肤更黑呢!

Vivian Yuen said...

Lovely photos~

LIVE . IN . LOVE ✞

~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