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5 May 2015

My mom ^^

我老媽是個女漢子,這點是我最欣賞的。她永遠都那麼獨立那麼堅強~她真的很man!我愛她對我那麼的嚴苛,造就今天獨立的我。我有著不依賴任何人的態度也是源自於她對我的栽培。
她很少對我說很窩心的話但我知道在她心裏我最需要保護因為我排行最小,她對我的愛不用說出口我也可以深深的明白 :)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時候會比較遲回家,但她總是等我回家才肯睡。再累她都會等,怎麼勸她還是堅持 @.@ 
記得在我叛逆期間曾經跟她吵架,怨她為甚麼總是對我那麼嚴苛。但現在完全了解她的苦衷~
媽,我真的好愛你。看你漸漸老了我心很難受,我真的不敢想像每天回家看不見你的日子。我想跟你說聲對不起,為了事業我必須常在外面少了時間陪你。希望你健健康康永遠保持年輕的心 :) 


母親節快樂 <3️



Here's a little tribute to mother's b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