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27 June 2015

會發熱的眼罩 XD

哈咯! 我又來了~最近天氣真的好熱 再加上房間冷氣壞掉 然後再給我榴蓮季節!是要逼到我發高燒就是了~ =.= 你們記得記得一定要多喝水和清熱涼茶還有水果 :)
今早剛去了Monki新店開幕,嗯 檳城第一家喔!幫你們做了調查,衣服很美 哈哈哈~價錢大概和 TOPSHOP 差不多 風格也相似。Monki Penang 開在 Paragon Mall 底樓 Cafe bene 隔壁, 很好找。

一回來就馬上想跟你們分享我昨天試用的 VIRO 维奥眼部排毒护理修复套装。一套附有兩樣東西,包括5對凝膠狀的黑色眼膜 另外再加5套蒸汽發熱眼罩還有一瓶5ml的眼部精華。發熱眼罩我個人覺得蠻特別的而且敷起來很舒服。

5对纯竹炭纤维眼膜,5套维奥蒸汽发热眼罩,5ml眼部排毒按摩精油
主要功效: 激活细胞活性 促进血液循环 改善眼部细小皱纹 祛除黑眼圈 眼袋及眼部浮肿更具有保是收敛和紧致功效。

包裝背後都附有用法解說和示範。

這就是纯竹炭纤维凝膠眼膜,滿滿的精華。它主要是幫助淡化黑眼圈,消除疲勞,乾紋,細紋 等等~

不好意思讓你們受驚嚇 >< 化身蝙蝠俠。凝膠敷起來涼涼的 閉上眼睛15分鐘讓雙眼好好休息。

這是那蒸汽發熱眼罩。敷完眼膜後按摩至精華吸收之後戴上眼罩。

撕開中間的界線就可以把眼罩戴上。旁邊兩個洞口是用來穿戴在耳朵上。

沒錯 是這樣 :)

眼罩會自己慢慢加熱到40度。溫度對我來說還好不會不舒服。但我想勸勸大家不要因為太過舒服而不小心睡著喔!我昨天真的睡著了,超過15分鐘。取下時眼周有點紅紅的,可能是放太久。

嘿嘿!眼睛明顯消水腫了!化了妝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3 說真的第一次用會發熱的眼膜真的很特別也很新奇...身為低頭族的我們眼睛真的需要好好保護才行。所謂眼睛乃是靈魂之窗嘛 ^^ 



謝謝 Eunice 的推薦 <3 
購買可以找她喔!
Instagram : uniquehomebeauty
Wechat/whatsapp : 0134321870
Wechat : beautycarecorner 


1 comments:

陶课 said...

還不錯喔值得推薦!xyz軟體大補貼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