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17 June 2015

My favourite milk product

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很嚮往白皙的皮膚,所以活了二十幾年幾乎每天都在尋尋覓覓的找尋美白產品。說真的美白產品真的很多,但適不適合 有沒有效 還有喜不喜歡就要靠自己不斷嘗試來斷定。我目前的美白產品是有夠多的了,有些甚至買了忘記用 =.= 結果過了保存期.... *敗家女犯案*


我最近迷上現在泰國很有名的牛奶美白產品系列!!! *尖叫*牛奶耶~~~ 一聽起來就很爽~是不是???我皮膚不只比較黑而且蠻乾燥的 :( 牛奶不只可以美白,而且滋潤效保濕果超好的!有沒有聽過泡牛奶浴?我家沒有浴缸.....所以基本上是沒有機會嘗試啦。但利用牛奶乳液感覺很不錯 *wink*

我曾經有在 Instagram 發過照片的 Scentio Milk Plus 來自泰國曼谷。很多明星也推薦著牌子喔!我曾經也在泰國美妝店 Beaute Buffet 裏看過。 

幾乎被掃空的是 Milk Plus Co-enzyme Q10 乳液。價錢不貴而且很大瓶。

美白效果跑不掉!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夠滋潤~

滋潤效果真的很好,反正現在我也不管白不白了。皮膚乾燥看起來就會灰灰的 :( 還是滋潤比較實際,而且自然的皮膚也會比較亮!不要誤會我的意思喔,美白效果還是有的 只是需要長時間的用效果才更明顯。

护肤乳液禅天井(穆勒加上美白润肤露禅天井),身体乳液富含乳蛋白提取物。皮肤柔软和青春。辅酶Q-科技(辅酶Q10)的主要成分,以减少和防止自由基。皮肤辅酶Q-科技(辅酶Q10)恶化的原因具有抗氧化作用比维生素E和50倍的效果,所以使用一段时间后,你会觉得白皮肤青春。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亮。

這是牛奶面膜。這可能不是每個人可以接受,因為它比起一般的面膜來的更粘稠一些。

它除了美白還可以抗氧化,預防皮膚產生細紋等。完全乳白色的膏狀。建議塗上薄薄一層比較好清洗喔!

面膜质地柔软 富含纯牛奶提取物和辅酶Q-技术,这也是富含纯牛奶提取物和辅酶Q-技术,这有助于皮肤美白。它还具有保护过早老化皮肤的抗氧化剂。它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3激发皮肤,使皮肤清新,莱博维茨的细胞,以保护皮肤免受青春痘和刺激。密涅瓦和等待 油加湿气回皮肤柔软和健康。

這洗面膏我蠻喜歡的,淡淡的牛奶味 很香 :) 

可能是因為奶製品 所以泡泡沒想像中多。這樣也好皮膚不會乾和不會有緊繃的感覺。

Scentio牛奶加美白Q10洗面乳洗....牛奶。洁面泡沫轻轻式Q-科技(辅酶Q10),并提取纯牛奶(水解牛奶蛋白)滋养面部皮肤容光焕发,健康以及对芦荟提取液的混合物。维拉(芦荟提取物)被吸收到皮肤更深。恢复肌肤水分,维生素E(维生素E)含有抗氧化剂有助于减少过早老化。(甘油)有助于平衡皮肤湿润和干燥的皮肤。即使在使用后 以确保 皮肤将得到細心照顾。

多謝 泰愛買 buy88buy 幫忙代購~ 

所以說我可以很方便的隨時補貨 呵呵呵


更方便快速聯繫賣家 ^^
Wechat : buy88buy
Instagram : buy88bu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