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6 February 2012

我的大大目标


元宵节了。这也太快了吧! 完全没办法接受,好像·除夕才刚过~怎么样? 有什么新愿望想在今年达成的吗? 我平时很少想什么愿望啦,因为知道自己是那种现在想吃饭等下想吃面包的人。所以想再多也是伤头脑。不过通常你们都有新年目标对吧? 那我也来想想几个好了...

1. 生意越做越好,最好还能开店 (全都是为了你们噢)
2. 学会大爱 (努力中)
3. 赚更多更多的钱 (每天都在想)
4. 去香港旅行 (这个地方想去很久了)
5. 把头发留长 (这个非常的有大志)
6. 越变越年轻(我真的不小了>///<)
7. 跟他白头偕老(老土到~)

越想越离谱! 随便一样能做到我就很满足了...很知足的okay! 哈哈哈
刚刚突然间下雨,现在又突然停雨..这..也太突然了吧 =/ 我很喜欢下雨的叻...今晚家里很热闹,姐姐没都回娘·家~还有阿姨都来了..她们聊得很开心,我在房里也完全很清楚的停到她们的声音! 好啦,累了...要睡觉了! 大家,元宵节快乐 晚安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

Anonymous said...

u re getting older... hhahahaha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