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16 October 2012

Our 3 years


今天想分享上星期一组外拍照片! 本人非常喜欢 !嗯,就像是三年以后的我们。乍看照片我们俩好像成熟了。说实话, 三年里发生的事情算多不多说少也不少...总之该面对的始终会来...所以还是欢喜的接受一切。两个人在一起磨擦多少还是有的,对吗?
感恩彼此的包容。一直在学习的我们,相信以后一定会做得更好 :)


边走边拍,感觉不错~ 可以到不同的小巷,发掘它们独有的特色。说真的,槟城很漂亮!难怪那么多外国游客爱来*自豪中*

 
就是这种旧旧的角落!大家都爱复古,旧和脏是重点!哈哈哈~说着说着怎么我好像是在介绍槟城街头了呢?不过,的确值得被分享的啦!

Solo Solo ^^

这家店老板人很好!任由我们在店里走来走去~上一篇 这里 提过了他们餐厅简单的装潢!都是以白色为主,是个主题餐厅...干净又舒服而且食物不错,价钱也算合理~
*
*
*

啊哟,平时比较少打华文所以可能感觉怪怪的。你们建议我多用华文还是比较习惯英文啊?下次想尝试繁体哈哈哈~ 反正就看心情!
非常开心再次和他们合作,拍摄过程轻松又开心!这里我只选我比较喜欢的和你们分享,希望大家跟我一样爱这组照片~~ 

更多可以到 Peggy Loo & ChealSwee 看哦!
今天就到这里,要记得多关注我!哈哈哈~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