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29 November 2013

男士肌膚保養須知 :)


平常都一直在聊關於女生們的保養方式和產品推薦. 今天心血來潮的想聊聊男士們的基本保養 :) 我從小就看著哥哥有保養的習慣, 因為我們家好像有這一方面的遺傳...嗯...我是說先天性皮膚不好的遺傳啦!哈哈 皮膚比較容易冒痘...哥哥的情況比較嚴重 然而他也逼不得已的需要在他臉上察東抹西的~幸好王天不負有心人! 我哥的皮膚現在完全不再冒痘了而且很白很乾淨! 

對於我而言, 擁有一張乾淨的臉比起帥而有痘痘的臉還要加分許多!至少看起來比較舒服...帥不帥是其次. 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看臉了, 我看人也是先看皮膚的...~ 雖說化妝可以遮蓋一切..但把皮膚照顧好不是更佳嗎?! 又方便~ 我自己也是, 能不化就儘量不化妝, 每天的保養絕不會忽略! 

我身邊的男士朋友好像都不怎麼愛保養...甚至根本不洗臉!天啊!!! 怎麼行呢? 護膚保養有多重要啊! 難怪個個的毛孔都不小 >< 總覺得是個負擔而且很麻煩. 我覺得男生對自己的皮膚有要求根本沒什麼, 有非常健康的膚質完全是個大優點! 千萬不要以為作保養就是個娘泡, 會被取笑! 我說不做保養的人才該被笑吧~ 試想想, 一個滿臉油光而黯淡的男生會討人喜歡還是一個乾淨白皙的臉比較惹人愛啊? 自己選吧! 


我男友也是其中一位不愛洗臉保養的人!!! 但他先天膚質不錯~ 不過我還是受不了他這樣的態度. 我常會抓他來做深沉潔淨面膜~至少可以幫他清理一下那恐怖的黑頭粉刺! 還有啊...最近他因為常熬夜, 工作壓力大而開始張暗瘡樂~ 他原本乾淨的皮膚不見了..看了蠻心疼的 :( 一直催促他要注意保養他又不聽 @.@ 真惱人! 我是該想想讓他輕鬆方便的方法! 不知道有沒有一樣產品是可以輕鬆潔淨又可達到保養?! 想必一定大賣! 呵呵呵~  

話說回來,其實不是每個男生都不愛作保養噢! 我曾經聽過有朋友會定時上美容院作護理..這真的很好! 還有的會每天早晚固定做保養. 去旅行也不忘帶齊一堆的瓶瓶罐罐~哈哈  怎麼人家不會覺得麻煩的? 他們皮膚這麼好真的很令人羨慕~! 女生看了也會妒忌! 哈哈 


總的來說,男生真的不可以這麼懶惰啦...基本的洗臉絕對不可以忽略! 沒要你察一堆瓶瓶罐罐, 但是一罐洗臉霜是必備的! 如果可以的話再加一瓶Toner. 至於面膜, 偷用女友的就可以了! 哈哈哈 相信女友們不會介意的啦! :D 如果平常有做足保養, 出國遇到冬天臉也不會那麼容易乾燥脫皮等. 還有一定要多喝開水而不是咖啡噢! 如果有痘疤的皮膚喝咖啡只會增加黑色素沈澱導致痘疤遲遲不退, 而開水能幫助排泄體內不必要的毒素; 人也比較健康 :) 

我建議的男士每天基本保養程序如下:
1) 早晚洗臉
2) 拍打爽膚水 (TONER) 
3) 一星期至少一次的面膜護理 (面膜挑選就依照想做那一方面的調整) 

其實男生的皮膚角質層一般比我們女生還會再厚一點, 所以男生不需要做太多針對性的保養, 比如美白, 抗老等. 只需要做潔淨和保濕就好. 

女生們對於男生臉部保養有什麼看法嗎? 你對男生的第一印象又如何? 我好想知道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呢?


話到這裡 你們有沒有什麼關於男士保養的意見呢? 可以提出來我們一起討論哦! 以上都是出於我自己的個人看法和意見. 如有什麼不對的也請你們見諒和提點噢! :) 
非常開心Nivea的邀約讓我有機會可以聊聊關於男生的保養話題. 我希望能夠借這機會讓男生知道臉部保養的重要性, 然而可以喚醒對這一方面的了解! 擁有和女友一樣亮麗的膚質有多好啊!!! 臉碰臉就不再害怕了~ 嘻嘻! 


當然, 這篇文怎麼能就這樣就結束了呢? 總該有些好康要分享的吧! 嘿嘿~ 

NIVEA 最近推了男士抗痘泥泡沫 Nivea Men Total Anti Acne Mud Foam, 使用全天然原素萃取. 非常温和, 并有效對抗10種臉部迹象如痤疮包括细菌,黑头及白头粉刺,瑕疵,痤疮暗斑,红印,毛孔粗大,痤疮疤痕,油性,皮肤暗沉,和肤色不均. 

沒了痘痘,信心加倍!!  
我一定會讓男友試試! 期待我們的使用後心德吧! 

NIVEA MEN - It’s starts with you.

更多詳情:
NIVEA Malaysia's website: www.niveamen.com.my

NIVEA Malaysia's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myniveamen

2 comments:

Vivian said...

You are so cute together! Lovely photos~

LIVE . IN . LOVE ✞

~

Unknown said...

Your bro how to become better? Can you teach me? I want to help my bf tooo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