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21 January 2014

手繪千鳥格 , 寶藍 + 紅酒色光療指彩

又是來到分享這次的光療指甲咯!這次的風格跟我原本喜歡的有點不一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找了好多我喜歡的圖案拿給美甲師看,結果呢....不知怎麼搞的就出現這次指彩的構思!真是多謝我的美甲師(Chiew Wen)每次都很有耐性的陪我慢慢選和給我意見 ♫ 
聽說最近還蠻流行千鳥格的,所以我也來玩一下 :)

純手繪的噢!兩只手有不規則的設計,左邊少了一只酒紅色 右邊多了一只。在搭配金色做點綴讓整體看起來更加的華麗。我是越看越喜歡 ^^

那千鳥格紋也畫得太整齊了吧 @.@

拇指貼了十字架鑽 太美了~~~~~~~~~

雖然有點跑風格了 但偶爾試試別的也不錯!很喜歡 

好啦!為新年做的第二個準備,成功!那到底第一是什麼???當然是買新衣嘛~女生藉口很多的!反正這是買不停的最好理由就是了 =P 
接下來就輪到頭髮了...顏色也該去補一補 還是換顏色好呢?目前這個顏色整個已經大走色了,害得我像金毛絲王一樣 T.T 

噢對了! Nail Bar Penang 需要預約時間噢!靠近過年會比較忙,所以要儘快預約好免得來不及 :) 
Contact: 04-2282022
Add: 124D, Jalan Burma, 10050 Georgetown. Malaysia. 

今晚就到這裡咯~ 要準備關店了 下次見!

1 comments:

MisSuetY said...

Beautiful nail designs!
Love the combination of color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