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his

E-mail me : montfang25@gmail.com
Reviews | Sponsorship | Advertorials :)

16 May 2014

Goodbye frizzy hair with Salon Solution hair treatment.

哈嘍,大家好!我又來啦~

不知道有沒有提過我有一頭很烏黑但卻不亮麗的頭髮?我這又濃密又粗的髮質確實很懊惱!每換一次髮型都讓我很害怕 >< 說真的,看見美女都頂著一頂又常又健康的頭髮很羨慕,甚至嫉妒她們怎麼可以命那麼好!哈哈哈 

我一向來都認為只要是長髮就一定是美女。好啦 錯誤觀念 =.= 短髮也可以很漂亮!我知道的 =P 不過我還是想試試把頭髮留長,親至感受一下長髮飄逸的感覺~ 話說回來,長髮的確很有女人味。但長期又燙又染的對我的頭髮來說應該很致命 :( 所以我必須要找一個方法來解決這問題,好讓我的頭髮可以健康的活下去 *這話好像有點…* 

問題來了!到底有什麼好方法可以介紹呢?這就是今天的主題籮!平常很懶得在家自己做護理的我最愛就是去髮廊…但試了很多種還是找不到一個護理是能很全面的修復並還原。
直到最近特別愛到 Twiggy Salon 護髮和染髮。 最近 Shiseido 推出了一種超級專業的護理配套,迫不及待的試了!!哈哈哈 

就是這一套了, 5 steps SHISEIDO The Hair Case Salon Solutions 全效美髮方程式。

這是護理前的髮尾。有沒有很糟糕?*哭慘*

一邊聽講解,一邊喝咖啡 <3 會有專人為你一一解釋。

STEP 1 Surface peeling. 利用專屬打泡器來為洗髮精打泡。這步驟先把殘留在表面上的污垢,和徹底清除所有妨礙護髮的物質。這一洗完,你會發現頭髮會打結而且很粗糙。全都因為表面上的所由東西都被洗光光。剩下的完全就只有最初被損壞的頭髮,沒有其他物質。

你知道嗎,平常我們都習慣把洗髮精一濟然後就往頭髮放,才開始打泡。這其實會傷害頭髮表層噢!就好像當我們洗臉是都會先起泡才開始洗臉的道理是一樣的。為的就是盡量不傷皮膚 :) 

不好意思噢,躺著拍照臉會往兩邊倒 LOL 

STEP 2 Deep detox. 再做第二次的深層淨化,將常年堆積在頭髮內部的鈣離子清除。

這台東西太強了!它能幫助分解出更x小的水粒讓頭髮更容易吸收!我好想買啊! 

全面的噴在頭髮上然後按摩 

發呆時間...不要擔心~每次只需要5分鐘就好

STEP 3. Texture transformation. 髮質優化。一邊上,一邊在頭髮表層按摩...這很厲害!一用完,頭髮瞬間變的好滑~ 

又是發呆時間

STEP4 Injection of repair agents 深層/表面導入。 接下來就是針對頭髮受損部位導入修復成份。

Last Step Triple layer micro-coating. 這有三種不同的效果可以選,由於我的頭髮損壞度是 level 2397457 所以我必須用褐色的 On moist : moisturizing。其餘兩種包括 On volume : volume up & On smooth : volume down. 

當所有修復都結束後,做最後一次的護髮,保護頭髮並發揮更持久的保護。接下來就做清洗然後頭髮就會滑滑亮亮~~~期待!!!

沖洗完,只用手指就可以梳開來!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興奮!

簡單的吹乾就好!Hello kent! :D 

毛躁感少了很很很多啊~!!!

有沒有!?頭瞬間輕盈了~

Thanks Twiggy Salon for this amazing treatment experience! <3 

回到店裏繼續自拍!selfie selfie ^^

 真心的推介這護髮護理給你們!整個程序只需要大約一小時半的時間就可以完成,我覺得不會太久…但即使再就一點我也願意等!XD 

Twiggy Salon

Add: 24, Medan Maktab, Pulau Tikus,
10250 Pulau Pinang.

Tel: P.Tikus 04 2271148 / Macalister Redrock Hotel 04 2261108


4 comments:

Nicole Yie said...

好美!<3

Anonymous said...

hi, can i know how much it is?

Vivian said...

Your hair looks beautiful! Love the colour~

LIVE.IN.LOVE

~

Unknown said...

hi may i know what kind of camera u r using in this post? thx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comments ♥